{蜂蜜公爵}

我庄严宣誓我不干好事

其实这个标题没什么意义囧


就是说说而已。


很久没上COS王国了,今天突发奇想就去逛了。不过没什么太惊艳的COS……我比较喜欢有美人的团。嗯哼,其实我还蛮喜欢“镇祭”的,虽然我总是怀疑这个名字到底是什么意思囧。觉得AB君cos的罗洁爱儿(天使禁猎区)还不错,造型和感觉都很好,虽然AB君那双眼睛不像,但好歹也是美人一只。啊哈,他是镇祭里我比较偏爱的一个coser了。不过我看过的一个日本的团,做的这套cos更胜一筹。那个HLL的哟~罗洁爱儿那个艳哟~


强烈推荐的是武汉的“Floyd公社”的《毒伯爵该隐》,实在是中国的cosplay极少这么华丽逼真。而且有几个coser和角色之间的长相和气质也很贴近,非常非常完美的cos。尤其是那个变态医生吉贝尔,那哪是cosplay,简直就是真人!!!激萌~握拳!那张脸,那神情那气质……话说我不是在原作漫画中相当讨厌这个角色的么?不管了!
背景服装等等都很华丽~强推!目前来说,Floyd公社是我最喜欢的团了。不过全团的正式作品不多哈(不像镇祭,经常出外景额)。Floyd公社的美人们哈,不要磨我这么久~NANA的正式cos还有多久才出哈?!
想要看看他们的cos的请从下面入~
Floyd公社 博客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