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公爵}

我庄严宣誓我不干好事

值得纪念的第90篇博文,送给丑陋无耻偷盗中国历史的死泡菜国。
先转一些笑话:

1)中国人:是女娲创造了这个世界。

美国人:是上帝创造了这个世界。
中国人:那么,又是谁创造了上帝之前的世界?
美国人:那么,又是谁创造了女娲之前的世界?
韩国人惊奇的问道:不是我们韩国人吗?

(2)东亚三国与美国开始争夺月球……
中国人:“嫦娥一号”已经上天,月球以后就是我们的。
日本人不服气:“月亮女神”比“嫦娥一号”上天还早,月球是我们的。
美国人冷笑一声:30年前“阿波罗号”就登月留下记号,毫无疑问,月球属于美国!
中国人和日本人很懊恼,又无法反驳,却发现韩国人在猛翻《朝鲜神话大全》,很惊奇的问他在干吗。
韩国人自信的说:我在找月球是我们祖先创造的证据。

(3)2046年,韩国航天科技突飞猛进,发射了一颗环绕火星的卫星。作为礼物,韩国卫星向火星空投了一本《朝鲜神话大全》,在火星人中引起了一阵骚动。
火星人甲:咦,书上说我们是韩国人的后代。
火星人乙:这至少说明了我们的物种起源。
 火星人甲(痛哭):难怪我们这么丑……
“咚”……韩国卫星又空投了一本《韩国整容指南》……

(4)日本人:日本的寿司是天下最美味的食物,而出门用饭盒携带非常方便。
韩国人:那算什么,我们韩国泡菜出门携带连饭盒都不要。
日本人惊奇的问:那你们用什么带?
韩国人自豪的说:大肠就是我们的泡菜坛子……
(突然传来话外音:韩国人大肠癌发病率世界第一……)

(5)韩国人:我们朝鲜国王的王宫——景福宫虽然没有故宫大,但是我们王宫的厕所特别大、特别精致,从这一头望过去几乎看不到另一头。
中国人:那你们国王的屁股一定大得过了三八线。

(6)自从成杰思汗、孔子、释迦牟尼、日照大神等成功晋级为韩国人后,听说达尔文也将改变国籍,英国人惴惴不安,于是派老牌间谍邦德 007去执行秘密任务。邦德007费了九牛二虎,终于通过“穿越证”找到了青年达尔文。不料在时光隧道中发现韩国人已经劫持了老年达尔文,邦德007懊恼不已,这才明白青年达尔文还不懂进化论。
 只见老迈的达尔文正颤颤微微的修改《物种起源》:物种进化路线如下:……韩国人→猴子→人类……

(7)韩国人在原始丛林中迷路,突然看见一只猴子在读《物种起源》。猴子欲与其交流读书心得,不料韩国人非常傲慢。
韩国人冷笑:你也配和人说话?按照进化论,猴子比人低一等。
 猴子暴怒,“啪”,甩出一本《朝鲜神话大全》:你也配和猴子说话?按照此书记载,猴子从韩国人进化而来……

(8)韩国前任首席科学家黄禹锡为一雪克隆狗的前耻而发愤图强,终于攻破了克隆人难关。美国科学家大惊,派人到韩国一看,街头虽然人头攒动,放眼望去却只有两张脸:男人脸和女人脸。美国人不服,悄悄偷了具尸体回去研究。
法医解剖后大震:考!整容水平真高,外星人都能整成这样……

(9)虽然从理论和神话上已经证明,穆罕默德、释迦牟尼、耶稣基督都是韩国人,无奈穆罕默德胡子太密、释迦牟尼鼻子太高、耶稣基督皮肤太白,与现代韩国人相貌有一定差距。于是韩国派顶尖整容医生穿越时空去执行神圣任务。
激光祛须、鼻子矫形都是小菜一碟,唯独全身换肤需本人配合,不料耶稣基督脾气耿直,死活不肯,韩国医生大怒,花30块银币收买犹大,把耶稣钉在十字架上严刑拷打,眼看耶稣只剩最后一口气,心念大家都是韩国人,于是仁慈一把允许耶稣提最后的要求。
耶稣气若游丝问道:我想知道,你们……是不是……迈克尔.杰克逊的粉丝?

(10)见又黑又壮的楚留香凭借几根羊肉串就偷得水母阴姬芳心后,高丽武士决定效而仿之,连夜拿了坛泡菜直奔芙蓉妖姬住所。但见芙蓉妖姬浑身白花花的肉后,高丽武士顿觉胃口大倒,欲转身离去时,却见满墙的历史古籍书简,心中大喜,整整打了个大包才离去。
不料书简太沉,高丽武士才走不久就被看家护院追到。
护院冷笑一声:呔,高丽小贼,偷历史偷得也忒没技术含量了!

(11)韩非因相貌丑陋而被长相俊秀的李斯排挤致死,死后怨气冲天,于是向阎王申请了张“穿越证”,重回秦朝。看到改头换面的韩非,李斯又羞又妒,呆如木鸡。
秦始皇惊喜的问道:爱卿缘何变得既英又俊?
韩非酷酷的回道:因为我是韩国人!

(12)甲:咦,为什么叫韩国人为棒子?
乙:相传,上帝正在创世纪。上帝说要有光,就有了光;要有水,就有了水……韩国人等了许久,忍不住问:为什么没有泡菜?上帝创世纪正忙得抓狂,被打扰后大怒,一个雷就把韩国人变成棒子……

(13)被打成棒子后,韩国人也不气馁,心想:改变不了上帝,总可以改变人类吧?于是悄悄溜进伊甸园,把善恶之果变成了一坛韩国泡菜,自己变成蛇引诱夏娃吃。
夏娃很是犹豫:不吃,就无法辨别善恶;吃,就变成韩国人。
亚当见状,飞奔过来把泡菜砸个粉碎,惊道:你以后还想不想吃五花肉了?

哈哈,笑死我了。
我连日本都不讨厌,我TM就恨死了那个破烂泡菜。狭隘又自大,明明长得都那么丑,还说西施是韩国人,TM连孔子和华佗都被算成他们国家的,就连针灸都说是韩国人发明的,TM是妄想狂吧!古代地图居然把中国一大半都圈了进去算成韩国领土,你们到底是历史没学好还是地理太差?!还自大到都不愿意去了解一下别的国家,中国人去了那里被认为没用过卫生纸,我CAO。你以为我们中国人上完厕所都是用你们泡菜人的脸擦的啊。还真当泡菜国比中国高级很多,夜郎自大。
反正所有好的东西,只要是属于挨着泡菜的国家,就全部都是泡菜的。MD韩剧要多弱智就有多弱智,你奶奶我都不屑一顾,自己还得意得不得了,看了有害智商,什么破玩意儿。
韩国自觉去死。什么时候治好了你们的神经病,我们才考虑把你们看成是人类而不是猪。

    先来说说耽美。最近开始狠命看蓝淋的文,记得最早看耽美的时候读过她的《不可抗力》,觉得很糟糕,对我毫无吸引力,所以就形成一种偏见,看见蓝淋就绕道。后来看到很多人推荐《双程》,实在无聊就看了,结果非常出乎我的意料,觉得相当不错,虽然觉得情节很勉强,像是拧过来的,不过比起同样激烈的《无声深处》,还是差远了,赭砚的现代文都经典!!!从《双程》系列开始转变对蓝淋的看法。后来无意看到《无处可寻》,相当喜欢,所以四处搜寻蓝淋的文。不过我也同意某些人的观点,蓝淋的文虐,却不够虐,不彻底不痛快,而且总是虐小受,套路也相近,看十篇文和看一篇文没什么区别,多了就腻味了。
    话说我喜欢看虐文,越虐越好,搞得我现在看别人推荐的虐文都没意思了,因为总觉得不够虐。以前看过一些文,虐得我死去活来恨不得把五脏六腑都逃出来用爪子拼命地抓……到底是哪些其实也忘了。不过虐的感觉确实不错。我记得那个“浮生梦”的《紫冥》篇到后面就挺虐的,不过我觉得要是能把余幽梦虐得更惨些就好了。那个《青玄》,其实不是很虐,只是因为青玄的性格太天蝎,物伤其类而已,每次看得我眼泪哗哗流。这是很难得的一篇小受被小攻伤害了,我还是很喜欢小攻的文。实在是卓寒我太喜欢了,青玄我也太喜欢了。《活着就是恶心》是唯一一本我觉得很好很好可是绝对不会去看第二遍的文,那个里面虐身的太变态了,让我再看一遍绝对受不了。其实我很佩服自己居然看完了它,如果某人对于SM即“性虐”有兴趣的话,这文可以作教材使用,附带推荐山蓝紫姬子的文,还有那个“冰火两重天”(纯洁的人请勿搜索……)。还有纸的文,虽然别人说纸的文都很虐,其实我觉得比较虐的还是只有《天神右翼》。真要讲虐文一时还想不起什么,算了囧。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是被人误认为拉拉,抗议!!!其实我曾经很仔细很慎重地考虑过这个问题,结果发现,我喜欢的是男人!不要再问我是不是拉拉了,我是直的!烦啊~在我看来大部分女人都很普通很平庸,不平庸的女人我就变成崇拜了,所以结论就是,我对任何女人都没兴趣。实际上我觉得比较喜欢看GL的女生才有拉拉的倾向,而我看的是BL,当然是为了看男人和男人谈恋爱,说明我喜欢的还是男人。事实上腐女都是直的。

    接着说耽美。我比较喜欢古风耽美,所以看的大部分都是古风文。而现代文中,最讨厌的类型就是校园耽美,所以当我喜欢上赭砚的文后,自己都觉得很神奇。她的文我只看过两篇,《差劲和差劲的简单相加》以及《无声深处》,都算是校园文,非常非常喜欢。不过我觉得有人说《无声深处》几乎不算是“耽美”而是“同志文学”还是吹得有点太过了,毕竟要论现实与深刻,还是比不上暗夜流光的《十年》。我不太喜欢某些耽美文中把这个社会耽美化,毕竟这个在社会中远不如在腐女中普及,不要搞得好像全世界的男人都喜欢男人,太不现实了那叫童话。赭砚的文章比较实在,情节也不错,人物相对于那些“平胸”“小白”“弱受”要立体得多。她很懂得把握度,不管是幸福还是虐心,这个度很重要,把握好了才有真实感。所以私底下认为,《差劲和差劲的简单相加》比《无声深处》要好。
    还有我真的很不喜欢风弄,我就不明白怎么有那么多人喜欢她的文,文笔很好没错,写作技巧很好没错,可是那又臭又长的《凤于九天》怎么有人还看得下去?她的文中泛滥的帝王攻怎么看怎么恶心,怎么看得下去?我最讨厌的就是帝王攻啊!!!仰天长嚎!!!还有风弄起名的水平相当烂,那些个名字是一个比一个没水平……巨雷风弄!!!她写的H也不咋的,反正除了《相会于加勒比海》,其他的我都雷到死……
    顺便说说小周123的《十大酷刑》。这是很好的一篇文,我喜欢这个作者的写作风格,虽然确实变态了些,尤其是严小周此人,完全就是一个靠虐待别人获得快感的超级BT。但是文很棒,最后朱炎明吞下小周骨灰的片段确实有些骇人。不算很虐,但是我很喜欢。
    很多人推荐《晨曦》,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对此类文章无爱,没看完就删掉了。
    突然想起很久以前看过的一篇文,非常非常喜欢,《韩子高》,作者似乎叫做浮生偷欢。韩子高在历史上确有其人,为陈茜的情人,似乎也是一个著名的美人,在武学方面和军事上也很有造诣,内外兼修。这个文很忠于历史,偶尔做些篡改作者也有附注说明,总体来说是一篇很好的文,强攻强受,还有点点腹黑。有些文,比如宁江尘的《母仪天下》,在打仗(篡位)和入宫(夺权成功)之后的风格发生很大转变,看起来就像两篇文,但是这篇《韩子高》的风格却十分统一,很难得,而且作为第一人称的文,写得非常不错,很多耽美文使用第一人称就落入俗套了,没办法体现人物的独特个性,和别人的看起来差不多,但是《韩子高》显然做得相当成功。
    现在想不起什么了囧。嗯嗯,进入俺们天蝎月了哟,小莲花也生日了~可惜他是10月初二,我是九月二十四(阴历),可惜呀。放图,预祝咱们“冠世美人,武霸天下”的重火宫宫主重莲生日快乐:

嗯嗯,图是转的,原作者为MO,上面的字是容子加的。
此图原作同样为MO
都是我们的莲大美人哟~XD生日快乐,虽然这个月30号才到,不过我怕忘记了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