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公爵}

我庄严宣誓我不干好事



关于费德勒的视频……果然还是youtube上有好东西,中国的那些个视频网站好多东西都是一样的。
这个MS是中央台为牛做的回顾视频。
下面贴个好玩的东西:


这是牛为耐勾拍的广告,很有趣,不过看得我也很郁闷。他那么轻轻一削,球就稳稳当当掉进了花瓶……果然是职业水平,果然是费天王。我永远打不准固定的点。
下面,轮到牛出糗了!!!打高尔夫把球留下,球杆打飞了?这的确是网球天王做的事……注意他笑着骂了一句“Shit”,嘿嘿。

2008/11/12

Robert Downey Jr

今天是来贴图的!!萌翻了小罗伯特·唐尼,所以今天来贴可爱大叔的图了~
这张大叔巨帅!!!

《十二宫》。大叔在里面的造型我很喜欢。
墨镜很酷。胡子非常迷人。我喜欢长发蓄胡子的Robert Downey Jr。
《钢铁侠》里的Robert Downey Jr很优雅。哎呀羡慕死他老婆了,是叫苏珊的制片人吧?
大叔对狗狗做鬼脸……无敌可爱!
《十二宫》里的造型。喜欢,不过更喜欢现实生活中的Robert Downey Jr,花白头发和花白胡子,一笑起来眼角就是褶子……眼神还特狡猾。
乍看之下我还以为是Adrian Brody……大叔这张能电死人啊!遮了半边眼睛,帅翻了!!!
奥斯卡上的Robert Downey Jr。他05和苏珊结婚的时候都没见着穿得这么齐整。

金发的Robert Downey Jr看上去很像我们家Luc Besson。话说Luc Besson也是我喜欢的类型。虽然我真的是因为他的电影才喜欢他。不管长得怎样Luc Besson都是我最喜欢的导演。
Robert Downey Jr的侧脸。看上去很年轻的大叔。
仍然是那副很酷的墨镜。Robert Downey Jr太帅了。
不是很大叔风格的照片。
总之我萌翻了这个老男人……我就不懂,为什么有人会喜欢Brad Pitt,George Clooney和Tom Cruise这种油头粉面型的男人,因为他们虽然有年纪了却没有韵味。还是Robert Downey Jr得我心……
无敌可爱的Robert Downey Jr!!!

      突然想来说说我喜欢的几个演员。我喜欢老男人是众所周知的,第一个就是Al Pacino。


      我由衷偏爱上世纪六十至八十年代之间成名的那些演技派男演员,无关长相,我喜欢他们沧桑的外表和极富力量的表演。我记得有人评价Cate Blanchett时说,也许她是我们这个年代中离“明星”最远、离“演员”最近的人,我想,这句话放到Al Pacino的身上同样适用。可是我并不是很喜欢看他的电影,因为他的某些表演给我的压迫感太强烈。这里有中奇怪的自虐的感觉,因为我最喜欢的表演,总是最能给我压力的那种。
       还有Marlon Brando。

       他死后不久的那一期《看电影》做了专题报道,卷首语的标题是《电影生命》。他是巨星,也是最伟大的演员,最具天赋和最有影响力的方法派传人之一。当年那个《欲望号街车》里的性感的野兽,已经被打磨中成了《教父》里沧桑的模样,然后再凄凉地在晚年死去。那样一个电影天才被淹没在疾病、债务和官司中,死了之后才像打捞尸体一样被媒体从中捞出来,呈现在我们面前。这种悔恨惋惜以及痛苦混合的情绪,我想大概相当于Eminem当年在电视里看见ToPac的死讯时的心情。其实他不算是我非常喜欢的演员,但是,他代表着一个这个时代的演员无法企及的高度,一种能让人窒息的辉煌,简直没有办法不去崇拜他。我想很多时候我的表达能力都有限,如果想要体会那种感觉,就去看他的电影吧。

       Robert Downey Jr,他算是这几个演员中比较年轻的一个,我喜欢他的原因我自己也不清楚,毕竟我只看过四部他的电影。些微花白的头发,胡子拉碴的,眼睛黑亮黑亮可是不同于年轻人的自信与希望,他的眼神中有的是一点点的苍老和狡黠。所以我觉得他是个很有意思的演员。我非常喜欢他的表演,就像《双面魔神》,半动画的形式让你有机会展现演技才有鬼!可是他还有Winona Ryder做到了。非常令人着迷。近年他风头正健,这一点我非常满意,因为至少他能有足够的工作,我们也能看到他更多的表演。
      再说说我喜欢的年轻演员。首先是Gael García Bernal

      大概我对于拉美电影的情节就是从他身上开始的。他是个很优秀的演员,也许不到上面几位年轻时候的高度,但已经非常难得,而且我喜欢他的感觉。感觉很纠结。很安静的纠结。我喜欢不正常的东西,所以我喜欢他,虽然他不待见好莱坞而我非常待见好莱坞……哈哈。其次是Matt Damon。

       我对于他以前那些“黄金单身汉”“百万美元微笑”的评论不感兴趣,他是好莱坞的一个异数。好莱坞的演员,要不是混迹于声色犬马的场所,要不是跟高人似的隐居着,恬然无欲。Matt很特别,他是个一线明星,但是他也会邋里邋遢地和妻子一起出去散步,消遣时不是看电视就是去图书馆看书,人很幽默,人缘也很好,就是看起来很无趣。对于我来说,他特别的一点就是表演很沉稳,特别适合表演一些内敛的人物,这和我以往的欣赏类型都不一样。我喜欢有张力的,有激情与压迫感的表演,但是Matt的表演也深得我心。
        忘了,还有一个Gary Oldman。
    之所以选择这张照片是因为我非常喜欢他扮演的Sid。他是个神经质的演员,所以他的角色不是癫狂就是反叛,或者还带着一点点的滑稽与沉重。他的角色给我的感觉是那种危险的,介于疯狂与伟大之间的天才。不过他接受采访时倒是一向很有趣。现在也是大叔级的人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