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公爵}

我庄严宣誓我不干好事

2009/1/16

流水帐……

   今天好不容易放了一回风……我老妈良心大发不让我坐镇营业厅了,自然就上街溜达去了。累得要死。每次跟Lee你一起就会不停地走走走,回了家以后发现脚趾头都痛了。岳阳真的很小很小,小到我们每次出去溜达都是在沃尔玛-步行街-汴河街之间来回……
   不过今天去庙前街看了看。应该说每个岳阳人对于庙前街都很熟悉,我记得很小的时候奶奶每到过年就会去庙前街买水果。后来也经常去那里买毛线。但是这几年萧条了,而且堵在两边卖烧烤的也不见了,看上去更是冷清。
   今天也见到了传说中的某排……好可惜没怎么聚聚就都回家了。没关系,咱们后天还有约哪!咩哈哈哈哈~


   话说昨天一天在豆瓣上跟人掐架。用组里I君的话来说,现在的LOLI真是欠调教,一个个愚蠢而且嚣张得要死。既然喜欢一篇文到听不得别人一点批评,就不要进[资深腐女]鉴定委员会小组,出门左转,LOLI小组一定会热情欢迎你们。居然到我们组里撒野闹事还聚众掐架围观,真是找死。盲目崇拜者可悲。碰见我这个喜欢较真喜欢辩论的算你们倒霉(亮出小指,挖鼻孔ING)。再加上亲人某T,楼主I君,还有管理员妖小孽,叹……她们那点口才和论据完全不能看,简直是压倒性的胜利。小LOLI们慢走不送。等你们什么时候脱离了郭菊花粉丝团的风格再说吧。

   说到豆瓣,我记得大概是05年创立的,我加入的时间大概是06年。刚开始的小组和人都比较少,原来一两百人的小组,现在都好几千人了。各种各样奇奇怪怪的小组也越来越多,有些小组特别搞笑,比如“笑点很奇怪”,图标巨有笑果。现在慢慢的人多起来,也比较烦人了,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装逼的愤怒的弱智的纠结的广告的……不胜其烦。上次就在狐狸小组里看见一个发广告的,直接踢了。我是铁腕强权的组长OR管理员。以前在豆瓣上这种人很少,一直到07年也不过见了个“第五元素”(当时是豆瓣红人之一啊……雷神)。现在是遍地都有,一不小心踩中一个。我不介意豆瓣的壮大,但是这质量真的水了。就是有些人你基本上不能以人类的智商和行为模式来衡量,交流纯粹是放屁,被群众指责了还以为是“众人皆醉唯我独醒”。而且根据我对脑残们的长期观察,发现08年2月和6月中下旬注册的占多数……难道这是脑残大爆发的时期?嗯嗯,回去查查看是不是这段时间太阳黑子有异动……

   流水帐记账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