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公爵}

我庄严宣誓我不干好事

   好多天没查看邮箱了,今天一打开居然让我惊喜了一把:

    这个就是传说中的短信功能了。然后我打开settings,发现居然没有Labs这个选项。估摸着是这浏览器版本太低,重新下了一个,再打开邮箱,果然就有了。

   点击那个绿色的小图标(是个烧杯吧啊哈!),找到SMS的功能后点击旁边的enable,再save changes就OK了。

   回到邮箱,在chat搜索栏内键入某人的电话号码(LMC的),如下图:

   下面就会出现send SMS的字样。点击以后会出现:


   本来想着试试看,结果发现下面写着:US phones only for now即“目前仅限美国地区”,囧了。


   被gmail涮了一回,抱着探索精神,我又打开我另外一个gmail。我的主力邮箱是英文界面的,其他的由于懒得设置使用的是中文。

   所以说,gmail还是老样子,新功能都是在使用英文的用户中首先推广(这就是为什么我的主力邮箱会设置成英文),里面的英语分两大类,US和UK。我选的是US,所以……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