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公爵}

我庄严宣誓我不干好事

事实上我喜欢的人很少。
现在来说也只能想起两个人,LMC和凉。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话痨,不过,越是面对熟悉亲近的人,我的话越少,有时甚至接近沉默。
和LMC就是这样,LMC你不要说你从没注意过我俩一块时总是你在说个不停啊~
觉得自己特别信任LMC,没有别的原因,好像就是,只有这一个人能了解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东西。你知道是什么的。
要知道,我可是从没邀请过朋友上我家,因为我喜欢给人看表象,我和别人分享心情和喜好,但是从不表露思想和真实。我不会对家里人展现我在学校的一面,就像,我对学校里的人从不展现我在其他方面的生活一样。所以,LMC你作为第一个上我家的人,一定要觉得十分地荣幸!我现在最信任的人就是你了。因为我们有共同点,却没有矛盾面,完全不冲突的感觉真不错,尤其是对于我这个爆性子。
还是那句话,你要觉得非常荣幸哦,因为你是我现在最喜欢的人XD~

小凉我从一开始就非常喜欢,喜欢你的名字,天阶夜色凉如水,而且总是觉得你特别的可爱...虽然你比我小不了几岁。
虽说人家都认为豆瓣是个很小资的网站,但是我却很喜欢,因为在豆瓣上认识的人都让我觉得很舒服。总是有那么一些共同点,那种很安静平和的对话,让我觉得这世界上一切都很美好。
认识了不少人,联系很多,比如大师兄,比如Racy,比如跳房子。但是还是最喜欢小凉,因为和他们聊,有时候总会觉得累,无趣得很,但是和凉却不会。简简单单的对话,平静却不会平淡。
我一直很喜欢你的文字,博客什么的。很想看你的文,但是都没有机会。虽然我的《Pretenders》才刚开一个头,有时候也会不想再写下去了,但是,总是想着,我想给凉看看我写的东西,才会一直努力地想啊想,想要把单薄的内容填充起来,想要写出自己真正的想法,想要写出更好的东西。
我觉得我们对文字的感觉很相似,不是说写作风格或者是读书偏好,而是,我们都看文,用随便的眼光看文,但是用独属于自己的方式来感受和评判文字。乱七八糟什么都看,喜不喜欢靠直觉。都喜欢写文,但是好像都是异想天开却无法坚持的人。
看你的博里说,你要在图书城开书店?开张的时候记得通知我,我去那里捧捧场,顺便买几本书。

终于回来了囧
在河北过了快一个月,没有上网
感觉自己都成了野蛮人
离开Google真是活不下去了
还有我的《死神》连载,《天神右翼》连载,《月上重火》连载,《顾曲》连载
果然,一回来,发现短短的一个月
《月上重火》居然连载了八十多章...
纸头你的速度真是神乎其神,堪称劳模
回来了打开邮箱,结果有一百四十多封邮件,看得我晕头转向
小凉不好意思啦~一直没上线,所以都没看到你的留言。
GT和豆瓣上都有十几个朋友邀请
结果我跟上火星转了一圈似的
N久之后才回复,囧死了。
博客也这么久没更新,感觉都要长草了XD
所以今天来更新一下!!!
我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