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公爵}

我庄严宣誓我不干好事

终于下订单了囧。我真是一个很会败家的人...所有的耳机全都坏了,手机后面的盖摔松了扣不上,CD机现在已经一只脚踏进坟墓了,我等着我的MP4什么时候摔报销...
用我那副濒临死亡边缘的飞利浦耳机挣扎着听了一个月以后,委托LMC替我买了期待已久的PX200。黑色的比白色的便宜一百块,但是白色的比较好看,所以趁着手头还有点钱,买白色的。上图~我漂亮的耳机XD(虽然还没到手):
 
嗯嗯,实际上PX200在森海塞尔的耳机里算是低端的了囧。但是好歹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怎么着也比街上几十块钱一副的假SONY要强吧……话说,我家的电脑上插的就是那假SONY,不知道几十块钱买的囧。什么时候还是去给家里买副好耳机,不过应该不会买森海的,便宜的太丑,好看点的太贵……我是无产阶级。
PX200特别讨我欢心的一点就是眼镜盒设计。我特别喜欢配有盒子的耳机,比如我的那副飞利浦,就有一个小巧精致的银灰色耳机盒。但是……PX200分两种包装,有一种是小布袋的。如果买来,发现我的包装是布袋版的,我就……唉。
下图:大爱的小眼镜盒~
  
近图:实话说我担心没用多久耳机贴着耳朵的部分会变色。毕竟是白色的么。也许当初就该买黑色的囧。不会我要再买一副吧……现在严肃考虑增加一副插入式耳塞,上课使用XD~
  
唔,真的很漂亮对吧。卓越是亚马逊的,应该不会有假货吧……不过真的挺便宜的,398,比森海塞尔专柜报价499低了整整一百。现在卓越搞活动,不收运费哟~大家尽量去买重的东西吧啊哈哈哈哈~我真是太XE了。话说回来我这副耳机应该挺重的。至少看起来如此。
  
越看越好看……我疯了。据说很紧,我的脑袋本来就大囧。到时候会不会夹得疼啊...而且我还打了那么多耳洞。LMC,到手以后你多用用,就当帮我煲机,顺便把它戴松一点...你的脑袋比我只大不小~
唉~看来看去还是觉得漂亮。我囧。
 
我的CD机啊。现在手头没有足够的钱再买一个(私房钱只有几百块了囧...大概就能买个比较好一点的步步高CD机……恶寒。才不要,国产货太囧了)……其实,我也在偷偷看索尼的CD机。没钱啊!!!还是把我那个松下的修修,继续用吧,额。

Like never before.Like never again.

在facebook上看见牛给耐钩拍的广告,很喜欢上面的广告语。我不知道很多人是以什么心态来看待牛今年的低迷,大满贯赛事至今颗粒未收,奥运也被曾经的手下败将布雷克打败。甚至曾经说过已经找不出任何方法来打败牛的罗迪克,也终止了自己对牛的十二连败。而就在奥运会的第十天,牛持续237周的世界第一头衔也拱手让人;我想牛并不介意“第一”宝座的失去,但是,连续争夺澳网、法网、温网冠军的失利,还有没能得到他一直渴望为祖国拿到的奥运男单金牌的打击,一定让他的这个赛季末尾的这段日子更加难熬。在大学里上学,没能经常观看比赛,所以对于牛这个赛季表现得到底如何,我也说不好,但是,我期待牛重新振作,我说过,历史只会记录数字,而活着的人,只铭记传奇。Never before;Never again.




今天和LMC在岳阳乱转悠,居然找到了传说中的三毛烧烤炮台山总店囧。就是百盛与新华书店之间的那个正对着医院的宽阔路口里下去,右手边的第一个比较大的下坡处,很显眼的“三毛烧烤总店”...话说我只在另外两家三毛分店吃过,传说中最好吃的总店啊!!!下次一定要敲诈我娘一笔,反正她都带我吃过那么多次夜宵了XD~
今天去学校转悠,终于看见我们的寝室楼盖好了囧。不过看外面,结构似乎不同于我们去看过的旅游系寝室,希望我们的比她们的大一点囧...不过看起来不可能。还有一个好消息~5路公交换新车了!!!终于摆脱肮脏破旧的样子了~等你们一个个从家乡回学校,搭公交时就会看到了XD~
回四中吃了顿干挑!还是四中前门的干挑好吃,我吃了那么多家湘阴面馆,说的绝不会错哦,有时间大家一定要去尝尝。


今天在豆瓣上,被人嚷嚷要退组囧。不过那人真的太过激了,容不得一点异见,我又不是只删了她一个人的发言,连我自己的我也删了好几条,别人的也删了,偏偏就她喊着要退组又没见她退。Nuts 2 her,我还是继续我的铁腕管理方式,要是在小组里吵得我心烦了,她不用自己退,我直接把她踢了。反正我当了这么久的组长、管理员,还没试过踢人的滋味呢XD...我真是太XE了囧。不过今天居然被大师兄称赞“善良”,我...真是头一次。我很善良么?我很XE的好不好。想起加菲猫的名言:“嘘~不要告诉他们我做了好事,这会破坏我形象的。”


今天很开心~虽然没看成电影。好莱坞的编剧大罢工对于我们这些影迷的影响终于在每年最热闹今年却分外冷清的暑期档表现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