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公爵}

我庄严宣誓我不干好事

      好吧我承认我是最近无聊了才来更新博客的。
      期考一完就觉得从死亡深渊中复活了,精神是抖擞了,可惜还是不知道有啥可干。于是决定寒假在家背单词,带了一本四级词汇回来,不过是否付诸实践还是个问题。
      把耳机带回来了,决定在家里下电影看。《本杰明巴顿奇事》是一定要看的,虽然我很不待见Pitt叔,不过Blanchett的电影我都不想错过。再就是回头看看Robert Downey Jr的《卓别林》以及《零下的激情》,Isabelle Adjani的《罗丹的情人》,还有波兰那个导演,叫啥来着,安杰伊瓦伊达的《灰烬与钻石》和《下水道》。最近还特别想看看梅兰芳去苏联访问时蒙太奇大师爱森斯坦给他拍的那片子,可惜就在《电影笔记》上看见提到一回(MS是这书?还真不记得了),叫啥给忘了。鉴于我对于所有看过的拉丁美洲的电影的好印象,决定多看看拉美的片子,BTW我很喜欢盖尔加西亚伯纳尔(中间有两个点,我懒得打了……),从《摩托日记》开始就一直喜欢他。可惜产量不高啊。再加上Al Pacino大叔年轻英俊时的那部《热天午后》(也翻译成《狗日的下午》囧),嗯嗯,看看我这电影单子,真不错。看完了,都看懂了,这个寒假也就满足了。

      对了,前两天和大师兄用GT聊天时讲到了同性恋问题,他说他支持同性恋,因为“这样就有大把的美女空出来”……但是我不得不打击他一下,很多蕾丝边都是美女,我们班最漂亮的女生就是,哈哈。不过这世上仍然是美女大大多于帅哥,所以我真心羡慕那些喜欢女生的,不管是男的异性恋还是女的同性恋,你们多幸福啊!

      之前把家里电脑上的FF给卸载了,今天决心又装回来。倒不是因为别的,而是我上网时从来都是使用非IE,可惜有的网站是IE only,平时在家里用Chrome时碰见这种网站就想捶显示器……今天装了FF,再加上IE Tab的附加组件(“扩展”的官方翻译囧),就可以切换到IE了。所以今天晚上一直在审视各种扩展,不过最后还是只安装了15个。以前用得最多的是gladder,今天换成Foxy Proxy试试。目前还没有逛到任何被和谐的外国网站,还没试用呢。不过话说回来今天在豆瓣上看见某人说中文维基又给和谐了,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
      工具条我也还是没装,反正装了也只看Page Rank,我还省得它碍眼…… 顺便说一句我觉得鼠标手势的扩展不及gmail labs的鼠标手势看着顺眼(一条绿色的线……尤其是我这种喜欢深色的人看了真是晃眼)。

      好吧,废话就这么多了……寒假快乐吧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