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公爵}

我庄严宣誓我不干好事

2008/7/18

点名...

被小凉点了名囧
不知道点名游戏规则的童鞋请自己Google,我懒得解释...

俺先来点名:一一,sugar,瑾瑾,徐,十三姨,11,瓶子兄,Daniel宾

————————俺是答题的分割线——————————
1.你觉得一个人成熟的标志是什么?
答:不再执迷于过去的错误。

2.认为要怎样两个人才能走到天长地久?
答:把应该说明白的说明白,不应该说明白的闭紧嘴巴啥都不说

3.如果你最想见到的人出现在你的面前,你会做什么,说什么?
答:你怎么会在这里?

4.你最想去哪个地方,为什么?
答:意大利佛罗伦萨。因为文艺复兴、美第奇家族和雪莱的《西风颂》。

5.你有什么怪癖?
答:喜欢研究锅碗瓢盆。

6.你觉得这世界公平吗?
答:公平。因为没有人可以得到一切。

7.说出点你名的人的三个优点(不可删除题)
答:很可爱!!!非常可爱!!!还有,名字很好听,大爱~(这题我真的回答得很严肃。)

8.你有熬夜的习惯吗?
答:没有,虽然基本上都是凌晨2:30以后睡囧

9.你最想吃的东西是什么?
答:天妇罗。因为卡卡西喜欢,我从字面上完全猜不出它是什么囧。

10.夏天到底是让人烦恼还是让人开心?
答:夏天让我想杀人,你说是烦恼还是开心!!!

11.你现在最想拥有的是什么?
答:Google的T恤。

12.除了爱你的人之外,还会同时爱上其他人么?
答:除了自己,没爱过别人,不知道。

13.最近一部把你弄哭了的电影是什么?
答:看电影从不哭。

14.应该如何克服自己的惰性呢?
答:如果有谁知道方法,请告诉我囧

15.要是有哆啦A梦,你会向它要那样产品,为什么?
答:它自己。什么都有了么不就。

16.你最喜欢交什么样的朋友?
答:感觉对的。

17.给你一个实现愿望的机会,你会想要实现什么愿望?
答:去哈利的那个世界,进霍格沃茨魔法与巫术学校的拉文克劳学院。

18.相信命运么,为什么?
答:相信。因为这样世界才会比较有趣。

19.如果可以穿越,你要穿越成男还是女,要NP还是一对一,为什么?
答:这是谁出的,一看就知道是我的同行啊...
穿越成女,因为突然变成男的就很怪异。不要NP,人多了我没那个精力去糊弄。

20.今天星期几?
答:星期六。小凉你真是太没有出题的天份了囧,这么恶的题目...

增加问题:
打雷的时候脑子里蹦出的第一个念头是什么?

————————俺是答题完毕的分割线————————————

小凉,我很辛苦地答完了囧...

被点到的童鞋们,请在自己的博客或者任何校内日记QQ空间等任何一个地方答完了题,再给我的这篇博文留言,留下链接,我去验收XDDD

4 评论:

gouwo 说...

答案:让狂风暴雨来得更猛烈些把```我终于要穿拉```
我的问题:大熊猫是熊还是猫呢?既然是熊,为什么后面一个字是猫呢?

gouwo 说...

http://user.qzone.qq.com/363307114/infocenter

提拉米苏 说...

呃~~汗~!
为什么不可以直接在这里回答?!

http://ilollipop.blogspot.com/
自己去收吧~!

sugar 说...

我,哎,这点名游戏太太太麻烦了~~~简直在我的接受能力之外~~~~!
现在真的觉得也冒么子意义啦~~~等有闲情逸致再来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