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公爵}

我庄严宣誓我不干好事

终于回来了囧
在河北过了快一个月,没有上网
感觉自己都成了野蛮人
离开Google真是活不下去了
还有我的《死神》连载,《天神右翼》连载,《月上重火》连载,《顾曲》连载
果然,一回来,发现短短的一个月
《月上重火》居然连载了八十多章...
纸头你的速度真是神乎其神,堪称劳模
回来了打开邮箱,结果有一百四十多封邮件,看得我晕头转向
小凉不好意思啦~一直没上线,所以都没看到你的留言。
GT和豆瓣上都有十几个朋友邀请
结果我跟上火星转了一圈似的
N久之后才回复,囧死了。
博客也这么久没更新,感觉都要长草了XD
所以今天来更新一下!!!
我回来了!

1 评论:

Levi's 说...

有种感觉无法言喻,清楚知道绝不可能,而为此难过,一直煎熬。

少了我,世界同样依旧转动,如常运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