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公爵}

我庄严宣誓我不干好事

2008/12/5

豆瓣真囧

    RT,它居然都不说明小组管理的上限是15个……难怪我一直嚷着让“我爱英式发音”小组的组长把我加为管理员他一直说加不了。要不是今天我不小心点到了“创建一个新的小组”,我到现在还不知道呢。不过我管理的小组确实太多了,而且有几个小组我根本就没发言过,都是开放式管理小组,所以便退出五个(菲茨杰拉德的两个小组我舍不得退……),再给英音小组组长发了豆邮,叫他再把我提升为管理员。咩哈哈哈哈~

   今天还有个好事~岳阳豆瓣小组以及我创建的“够辣才销魂”小组里有个我熟识的人,非常令我咬牙切齿的一点就是她在佛罗伦萨……天知道我多么想去那个地方,西风颂,文艺复兴, 美蒂奇家族……我们发豆邮聊天的时候她居然一直向我吐苦水,说着住在佛罗伦萨多么多么不好囧。咩,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她不乐意我可还羡慕得要死呢。然后我找她要佛罗伦萨的照片,既然现在去不了,好歹有照片供我YY么,把邮箱地址留给她了,等着收照片啊哈哈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