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公爵}

我庄严宣誓我不干好事

2008/11/12

Robert Downey Jr

今天是来贴图的!!萌翻了小罗伯特·唐尼,所以今天来贴可爱大叔的图了~
这张大叔巨帅!!!

《十二宫》。大叔在里面的造型我很喜欢。
墨镜很酷。胡子非常迷人。我喜欢长发蓄胡子的Robert Downey Jr。
《钢铁侠》里的Robert Downey Jr很优雅。哎呀羡慕死他老婆了,是叫苏珊的制片人吧?
大叔对狗狗做鬼脸……无敌可爱!
《十二宫》里的造型。喜欢,不过更喜欢现实生活中的Robert Downey Jr,花白头发和花白胡子,一笑起来眼角就是褶子……眼神还特狡猾。
乍看之下我还以为是Adrian Brody……大叔这张能电死人啊!遮了半边眼睛,帅翻了!!!
奥斯卡上的Robert Downey Jr。他05和苏珊结婚的时候都没见着穿得这么齐整。

金发的Robert Downey Jr看上去很像我们家Luc Besson。话说Luc Besson也是我喜欢的类型。虽然我真的是因为他的电影才喜欢他。不管长得怎样Luc Besson都是我最喜欢的导演。
Robert Downey Jr的侧脸。看上去很年轻的大叔。
仍然是那副很酷的墨镜。Robert Downey Jr太帅了。
不是很大叔风格的照片。
总之我萌翻了这个老男人……我就不懂,为什么有人会喜欢Brad Pitt,George Clooney和Tom Cruise这种油头粉面型的男人,因为他们虽然有年纪了却没有韵味。还是Robert Downey Jr得我心……
无敌可爱的Robert Downey Jr!!!

2 评论:

匿名 说...

创造这种男人需要多少阅历...

scorpiobernina 说...

嗯嗯,确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