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公爵}

我庄严宣誓我不干好事

终于下订单了囧。我真是一个很会败家的人...所有的耳机全都坏了,手机后面的盖摔松了扣不上,CD机现在已经一只脚踏进坟墓了,我等着我的MP4什么时候摔报销...
用我那副濒临死亡边缘的飞利浦耳机挣扎着听了一个月以后,委托LMC替我买了期待已久的PX200。黑色的比白色的便宜一百块,但是白色的比较好看,所以趁着手头还有点钱,买白色的。上图~我漂亮的耳机XD(虽然还没到手):
 
嗯嗯,实际上PX200在森海塞尔的耳机里算是低端的了囧。但是好歹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怎么着也比街上几十块钱一副的假SONY要强吧……话说,我家的电脑上插的就是那假SONY,不知道几十块钱买的囧。什么时候还是去给家里买副好耳机,不过应该不会买森海的,便宜的太丑,好看点的太贵……我是无产阶级。
PX200特别讨我欢心的一点就是眼镜盒设计。我特别喜欢配有盒子的耳机,比如我的那副飞利浦,就有一个小巧精致的银灰色耳机盒。但是……PX200分两种包装,有一种是小布袋的。如果买来,发现我的包装是布袋版的,我就……唉。
下图:大爱的小眼镜盒~
  
近图:实话说我担心没用多久耳机贴着耳朵的部分会变色。毕竟是白色的么。也许当初就该买黑色的囧。不会我要再买一副吧……现在严肃考虑增加一副插入式耳塞,上课使用XD~
  
唔,真的很漂亮对吧。卓越是亚马逊的,应该不会有假货吧……不过真的挺便宜的,398,比森海塞尔专柜报价499低了整整一百。现在卓越搞活动,不收运费哟~大家尽量去买重的东西吧啊哈哈哈哈~我真是太XE了。话说回来我这副耳机应该挺重的。至少看起来如此。
  
越看越好看……我疯了。据说很紧,我的脑袋本来就大囧。到时候会不会夹得疼啊...而且我还打了那么多耳洞。LMC,到手以后你多用用,就当帮我煲机,顺便把它戴松一点...你的脑袋比我只大不小~
唉~看来看去还是觉得漂亮。我囧。
 
我的CD机啊。现在手头没有足够的钱再买一个(私房钱只有几百块了囧...大概就能买个比较好一点的步步高CD机……恶寒。才不要,国产货太囧了)……其实,我也在偷偷看索尼的CD机。没钱啊!!!还是把我那个松下的修修,继续用吧,额。

2 评论:

匿名 说...

还没到手你激动什么……
另外我的卡巴斯基检测你的图片有恶意行为……

scorpiobernina 说...

我囧

恶意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