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公爵}

我庄严宣誓我不干好事

       我憋了一晚上,还是忍不住!我XX你个OO的解说员,一门心思偏袒纳达尔,纳达尔任费德勒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就说是纳达尔不恋战,费德勒任纳达尔保住发球局就说牛太随便,我XX你个OO!!!双方都是为了节省体力你凭什么说得像是纳达尔有策略而牛就是态度不好?!靠的。还有,纳达尔每拿一分就叫“漂亮”,刚开始我还没在意,后来有一局我就注意了,牛发球以后一直左右调动纳达尔,把他调动到右边的边线以后,纳达尔甚至还没接到那个球费德勒就已经跑动到位了,纳达尔回球,牛一个反手把球打到了左边的边线处(还说什么牛的回球都直接回到了纳达尔的拍子下面,你搞清楚纳达尔的不少回球也是这样,送到牛面前给他打的,而且这只能说明预判准确!),纳达尔才刚刚来得及转身,那么漂亮的一球,TM那两个解说员连屁都不放一个,冷场了好几秒。太TM明显地偏袒纳达尔了,每次纳达尔失误就是如下对话“哎呀,可惜呀!纳达尔本来是想XXXXXXX,但是OOOOOOO,所以XXXXXXXXX,不过我们可以看到OOOOOOOOOOO”,不停地给他找理由辩解,牛一个失误就是简单的一句“费德勒一个主动失误”,或者是“纳达尔XXXXXXXXXX,压制住了费德勒,导致费德勒回球出界……”。整个过程中不停地夸纳达尔的跑动能力、体力还有回球的精准度,然后不停地说牛今晚的一发很糟糕很糟糕。X的,纳达尔的一发也经常挂网或者擦网或者出界,最后统计数字也不咋地,才64%,怎么没看见你们说他今晚一发糟糕?纳达尔的双误数字一度超过了牛,你们也是提都不提,怎么跟CCAV的新闻联播一个德行,己方的就只说好的,对方的就光说坏的,就这样还搞个鬼解说!本来牛的状态不佳我就看得很焦心了,再加上这么个烂解说,暴走……
       我刚开始看的电视直播,CSPN的解说员看上去更喜欢费德勒,但是她们也会为纳达尔的好球叫好,纳达尔没把握住机会她们也会叫可惜,公正多了。我只是不喜欢她们称呼牛为“球王费德勒”,听上去像是玩足球的,别扭。


       啊啊啊啊啊我现在一肚子火没处撒啊!等我心情平复下来以后再继续关注牛吧……而且我昨天晚上做梦居然又梦见了这场比赛,睡觉也不得安宁啊……折磨。

       我CAO你个破烂解说员,下次不看新浪直播了,直接去看外国网站的直播。气死我了!

2 评论:

Levi's 说...

女生发起火来真不简单啊...
我也超cao他

Levi's 说...

你们那里也有Cs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