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公爵}

我庄严宣誓我不干好事

    在reader里订阅了Mtime这样某些消息就可以较早知道。说实话我还是比较喜欢这个网站的。
    HP6本来是08年11月上映的,结果就这么给拖到了09年暑假,我到现在还窝火哪!几个月前我在博客里放了混血王子的几款预告中我比较喜欢的一款,现在再来放图:

 
 
    好吧说实话我对这几款海报都不是很有爱,重点是我不太喜欢人物超大特写的海报……凑合着看看吧。

5 评论:

wc0827 说...

期待看看

Levi's 说...

博客弄得很漂亮...我也先弄好点,但奈何..你知道首页【自动】帖子折叠的方法么?

Levi's 说...

谢谢你,昨天我已经Google过了,但是绝大多户都是同一种版本,所提供的方法是找到某段代码后替换,我用记事本程序打开自己的代码后查找根本找不到。所以基本可以肯定方法早就过时了..另一种署名“老赵”的一个大侠的方法也不行...
看来这个网络依旧是个人云亦云的地方...

Levi's 说...

很感谢你..我想可能真如我所说的那样,除了手动的一种方法,自动的那种方法已经过时,因为地确实找不到啊...
我是学电气自动化的,可惜学的不是网页设计...不然还不是小菜一碟~~~

Levi's 说...

呵呵,罪过呀...原来你设置了邮件通知~~~
生活离不开谷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