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公爵}

我庄严宣誓我不干好事

我对政治没兴趣。
I don't give a damn.
I don't give a shit.
I don't give a fuck.
让政治去见鬼吧,去你妈的民主,老娘听烦了,每个国家每个政党都念这个,三天两头有人讲政治,TM的豆瓣上的google blogger小组里天天有人骂,GFW啊party啊,你骂吧骂吧人家也不会停止封禁,不要天天给我的邮箱里发些反party的视频链接,都TM看过几百遍了,你给我发了中国的社会问题就解决了?中国TM就奔民主了?尽是些无聊邮件无聊帖子,KAO。我对政治没兴趣,民主关我X事。

1 评论:

Levi's 说...

你永远不知道第二天起来你是否还能看见升起的太阳,落下的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