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公爵}

我庄严宣誓我不干好事

   前两天下了英国口音教程,昨天在寝室里花了两个多小时很勤奋地练习。还是有发音教程好一些,目前摸到一些门道了。但是那个什么感受the vibration between your lips,还有使用front face……我觉得真的还是美式的口腔发音容易些。
   这几天准备和大璐以及大琴一起认真学习~咩。B仔我燃烧了!(最近认识一朋友称呼我为“B仔”,喜欢这个名字XD)
   亲爱的她们搞了个关于学习的主题班会。嗯嗯,体谅她的苦心,可惜我觉得我们缺少的不是理论而是实践,如果没办法坚持下来,还是白整的。
   我最近的目标是学会英式发音,然后把所有美式表达全部换成英式的!!!还有,努力背单词,四级四级!
   B仔我要勤奋!握拳!

1 评论:

Levi's 说...

孤单不是与生俱来,而是由你爱上一什么的那一刻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