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公爵}

我庄严宣誓我不干好事

2008/6/22

关于范跑跑

关于范跑跑,真的已经争论很久了...其实我觉得范跑跑的做法没有不对。虽然作为一个老师,在地震发生的瞬间丢下学生第一个奔到操场给人感觉很没有道德,但是事实上作为一个老师他有义务照顾学生,但绝不是在自己的生命受到威胁的情况下。我觉得很多人看了太多地震中舍身救人的故事,忘记了其实救人是一项权利而不是一项义务。在那种情况下,我会疏散学生,我会去救人,但是我没有义务要求范跑跑也做到。不过我虽然理性看待这件事,从个人角度来说,我还是很鄙视这种人的...况且还长得那么猥琐...恶寒。而且,他做了便罢,他还到处说,这不想死了...套用那句话“长得丑不是你的错,出来吓人就是你的不对了...”
范跑跑你是活该被人骂!!!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