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公爵}

我庄严宣誓我不干好事

2008/6/25

KIMI


2008 FORMULA 1™ British Grand Prix
2008年一级方程式英国大奖赛

赛道:Silverstone

7月04日 周五 17:00-18:30 第一次周五练习赛
21:00-22:30 第二次周五练习赛
7月05日 周六 17:00-18:00 周六练习赛
20:00 排位赛
7月06日 周日 20:00 正式比赛

当地时间比北京时间慢7个小时






看F1不是很久,虽然有过小学看电视转播的记忆,不过那好像是因为没有别的东西可看囧...

以前一直都是只看网球,好像是高二,老姐在某次看电视时看中了Kimi(因为他长得帅),然后拖着我开始看F1...一直是很不情愿的...她是因为Kimi而看F1,而我是因为她为了Kimi看F1而看Kimi(好拗口囧)...
结果事实证明我是一个很容易受别人影响的人...
看着看着我也喜欢上Kimi了...

后来就是我会主动看F1,看CCTV5的“赛车时代”,看《体坛周报》;
追随着他的身影,从银箭迈凯伦一路追逐到红魔法拉利;
关注他的一切新闻,哪怕是酗酒哪怕是他和他老婆吵架又和好;
......
一直到现在,仿佛F1的赛道上只剩下他一人,就像在我眼里,网球场上永远只有Roger Federer一人而已。
每次比赛一开始,我就只注视着那一辆红色赛车,看着他过弯,看着他加速减速,看着他超车,看着他刷新最快单圈,看着他进站加油的时间揣测法拉利的战术,为他焦急为他兴奋为他紧张...
可他总是那样的表情,似乎除了赢得冠军之后一点小小的笑意,他总是面无表情,即使心情很差,他也经常只是微蹙眉头...所以,每次他没有得到冠军,每次他因爆缸或者别的事故退赛,我总是觉得很难受,因为每一个知道Kimi的人,都知道他多么迷恋速度多么渴望赢得比赛。何况,那些事故总是发生在他的身上,仿佛上天已经给了他太多的天赋才故意削减他的运气。
习惯了因为他一个人的喜怒哀乐决定我对于F1对于车队对于车手的看法。

法国站Kimi的排气管出了问题,不然马萨也不会有机会得到冠军(如果有马萨的FAN看到这里,请注意,这是事实),但是在这种情况下Kimi能够得到第二名应该是最好的结局了...虽然只有8分...Kimi自己倒是表现得很大度,相比起来马萨那个捡了个冠军的家伙就太过火了些...(嗯嗯承认我在生马萨的气)

对于我来说上大学最不好的一点就是没法看电视,也就不能像以前那样看CCTV5,所以很多关于Roger关于Kimi的新闻都不知道。

想回去上高中
就能像以前那样
在高考前
为了F1为了法网
半夜三更守在电视机前

Kimi
在银石赛道上一定要加油
好好表现,冰宝宝!

1 评论:

scorpiobernina 说...

有人在facebook上问我
到底是喜欢Kimi还是喜欢F1
对于我来说
没有Kimi就没有F1
不过我也会关注小罗斯伯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