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公爵}

我庄严宣誓我不干好事

2008/6/24

Just sth~

昨天晚上在Allen家吃的晚饭~~~嗷嗷~其实我是不准备在那里吃饭的,自己带了一只西瓜作晚饭,纯粹跑过去看她们做菜玩的,顺便和Allegra聊聊天...可是到后来人走得只剩11个了,预备做15人份的菜就多出不少,我就上了...话说这次她们做的菜真不错,比我们那组的强多了...结果,那么大一盘盘的菜,11盘,干干净净...风卷云残哪~然后今天也有聊天,反正挺开心的XDDDD

我的M6 SL又出问题了...其实好像还是上次中病毒的后遗症,所以专程来整一整的。

现在在JJ上看《又一春》,大风刮过的文以前看过几篇,但是这个还没看过,现在开始看咯~好看XDDD

1 评论:

scorpiobernina 说...

《又一春》看完了...情节不是很喜欢,但是整篇文给人一种悟的感觉,一个轮回而已,始于奈何桥上,又终于奈何桥。文很白,情节没什么意思,就是“悟”,看完了很平静还有得回味的感觉...